我只是一个小透明

七杀(3)玫瑰饼与牡丹酥

邀月同住:

然后他就追了上去。
沈浪和他并肩一起追。两个人的速度都很快,快到陈婆婆眼睛只眨了一下人就不见了,然后她就捂着断腕大声的惨嚎了起来。
王怜花拧断了她一只手腕,戴着金镯子的手腕。
沈浪看到了却象没看到一样。
他不觉得王怜花做错了什么,事实上他还有些奇怪王怜花怎么下手这么轻。敢在王怜花面前用毒,王怜花没在她身上下个十七八种毒实在是太轻易就放过她了。不过沈浪没问。他只是紧紧跟着王怜花。
沈浪的轻功很好,但不如王怜花的好看。
怜花公子的轻功优雅又好看。
速度还很快。
李寻欢的也是。
阿飞的轻功却很实用。
但他们刚刚施展开就停下了。
不用追了
那个人不跑了。
他不是不想跑,而是跑不动了。
他死了。
死在镇外小溪边的一片草地上。
腿上还插着李寻欢的小李飞刀。
身上还染着王怜花的相思子。
相思子是种香料,王怜花自己配的香料。一种很清淡,很好闻的香料,只要染上了,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,也逃不出怜花公子的手掌。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?相思本就是能入骨的东西。
染上了相思,自然也要入骨。
他们本来打算跟踪这个人的。
李寻欢的飞刀,王怜花的毒本就是可以要人命,也可以救人命的东西。当然,也可以伤人。
这江湖上敢打他们主意的人本就不多,还一口气挑上了四个人。
这让王怜花觉得很有趣。
但现在他觉得很讨厌。
他手上戴了手套,正在翻看这个死人。
他皱眉:“是铁砂掌,一掌毙命。”
江湖上练铁砂掌的人实在太多。
沈浪凝目:“伤在前胸,是正面。”
李寻欢:“脸带惊愕,全无防备,是熟人。”阿飞在检查附近,他忽然一个翻身掠过了溪水,他叫道:“这里有个脚印!”
脚印很轻很浅,但沈浪只用手比了一下,就道:“高约五尺七寸,重约百五。”
是个壮汉子。
李寻欢的耳朵动了动,忽然道:“那位朋友在林中?在下李寻欢。”
李寻欢虽然已退隐江湖,但名声犹在,他刚报出名字,林中就有人啊了一声。但没人出来。
王怜花眯了眯眼,忽然笑了笑。怜花公子笑起来很好看,但沈浪头皮却是一麻,他很熟悉王怜花,熟悉到王怜花的一个眼神一个笑意他就知道王怜花要干什么。
王怜花直接闯进了林中。
怜花公子绝不是莽撞之辈,事实上,他早就做好了准备。不管对方有多少人,有什么陷井,他都能应对。
但怜花公子还是怔住了。
林中一个人也没有。
林中一片空地上铺了一张毯子,上边还放着精致的糕点,芬芳的美酒,一时间,怜花公子觉得自己好象变成了一个恶客,一个打扰别人的恶客,一个赶走了主人的恶客。
阿飞直接从他舅舅身边掠过,开始检查那些糕点和美酒。
酒是上好的女儿红,还有李寻欢以前最爱喝的竹叶青。
糕点是玫瑰饼和牡丹酥。
酒还是温热的。
玫瑰饼似乎还有一缕花香在空中飘浮。
沈浪从一盘松子糖下拿出了一张纸。
纸笺做得很精致,细致如玉的深红色纸面上还有着丝丝缕缕的花纹。

评论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12-10